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OBO防雷代理商授权书

授权书2011.jpg

OBO防雷器代理商授权书------质量的保证

购买OBO防雷器,请查看OBO防雷代理资格,从OBO授权代理商处购买,质量可靠,五年质保,详情请咨询郑州凯威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德国Bettermann集团是制造尖端电子科技产品的全球首屈一指的生产商之一,产品包括: 电源防雷器、通信网络保护器、防火墙物料、电缆线槽及支持系统、电器连接及固定系统。 OBO公司的生产、分销及服务网络遍布全球, 拉近与五大洲客户的距离, 同时亦为发展及大规模工程项目奠下紧密的合作基础,例如: 在世界各地的交通设施、商业楼宇、通讯装置、工商楼宇的建筑工程项目。OBO牌子的系列产品是数以百万计的电器工程承建商在安装、连接及固定工作中所采用的,无可替代的产品。

    河南凯威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2006年-2014年连续9年的OBO防雷授权的忠实的合作伙伴,郑州凯威防雷科技有限公司为凯威电气旗下防雷工程设计施工企业,可以为客户提供质量可靠的OBO防雷器,【购买OBO防雷请选授权代理商】,咨询电话:186 3827 5755。
OBO防雷产品请查看:
http://www.spd86.com/chanpinzhanshi/OBOfangleiqi/ 
OBO电气安装及桥架布线系统请查看:
http://www.spd86.com/chanpinzhanshi/OBOanzhuangxitong/

上一篇:V25-B+C/3+NPE防雷器下一篇:OBOV25-B/3+NPE电源防雷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