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OBO电源防雷器V10-C/3+NPE

OBO电源防雷器V10-C/3+NPE
V10-C产品根据DIN VDE 0675,Part 6(Draft 11.89)A1,A2的要求而设计,保护电气设备免受各种电压浪涌的危害。其中V10-C内含一个有高非线性特性(α>30)的氧化锌压敏电阻。该器件具有响应时间短、保护水平低、高通流量和长寿命的优点,特别当雷击电涌通过保护器后,后续电流不会出现。如果浪涌保护器由于过载发生损坏,内置的断路装置将及时动作,中断与电源的连接,同时故障指示显示窗的颜色由绿色变为红色。
具体参数如下:
V10-C电源防雷器1.jpg
V10-C电源防雷器2.jpg

上一篇:OBO MC50-B VDE一级电源防雷器下一篇:OBO FLD-12控制线防雷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