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艾力高D/SMKIV-SS避雷针

 

艾力高D/SMKIV-SS避雷针

一、【艾力高避雷针3000介绍】
系统3000避雷针图.jpg
产品名称:艾力高ERICO系统3000避雷针
产品型号:D/SMKIV-SS
出品单位:艾力高
避雷针实物图如下:
系统3000避雷针.jpg
系统3000雷电保护产品 
    艾力高ERITECH系统3000是一种技术先进的雷电保护系统。该系统独一无二的特征是性能良好,设计灵活和安装费用少。 
    DYNASPHERE接闪器提供最佳点来截获雷电,否则它能袭击和破坏未受保护的建筑或建筑物里面的设施。
DYNASPHERE接闪器、ERICORE下导体和低阻抗接地系统来组成整体保护系统。
二、【工作原理图】
 系统3000避雷针工作原理.jpg
三、【系统3000附件】 
系统3000避雷针配置表.jpg
    DYNASPHERE接闪器 
    ERICORE下导体 
    雷电计数器 
    特殊设计的低阻抗接地系统 
003.jpg
    所有这些部件组成了艾力高六点保护计划。每个部件必须单独考虑并最终组合成整体雷电保护系统。如果没有这样的整合,任何雷电保护系统作用都将是有限的。
S3000型避雷针重约5kg。要求:安装高度高出被保护物5M,接地电阻小于10欧姆,可使用雷击记数器。实际安装时可使用同轴电缆下引线,也可采用金属支撑架引下,避雷针下端螺栓拧在支撑架上,支撑架与符合防雷规范的引下线可靠连接。
防雷主要有6个方面:  
1、控制雷击点(采用性能好的接闪器);2、安全引导雷电流入地网;3、完善的低阻地网;4、消除地面回路;5、电源的浪涌冲击防护;6、信号及数据线的瞬变保护
一般和避雷针配套的附件有雷电计数器、镀铜接地装置、放热焊接等。

艾力高D/SMKIV-SS增强型雷电接闪器的保护范围计算:
提前放电避雷针保护范围.jpg
四、【相关配套产品】
雷电计数器LEC-IV

镀铜接地装置
凯威镀铜接地棒.jpg
 更多艾力高产品请点击查看:http://www.spd86.com/chanpinzhanshi/ailigao/ 
 


 

上一篇:C型放热焊接模具下一篇:美国艾力高ERICO IM4-45提前放电避雷针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