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放热焊接:40*5铜排的一字放热焊接(对接)BBCFAL

艾力高nVent ERICO Cadweld 放热焊接模具设计和用于数千种连接方式和导体组合。
本文以40*5紫铜排一字焊接(对接)为例

产品特色

1、形成永久性低电阻连接

2、提供分子焊接

3、艾力高nVent ERICO Cadweld 放热焊接的额定电流与导体额定电流相同

4、便携安装设备,无需外部电源

5、安装人员只需接受简单的培训后即可进行 nVent ERICO Cadweld 放热焊接

6、可目测检查焊接处

技术指标

模具型号

BBCFAL

模具系列

BB

导体/接地母线尺寸1

5 mm x 40 mm

导体/接地母线尺2

5 mm x 40 mm

焊药

150  或 150PLUSF20,单独出售

手柄夹

L160,单独出售

易用

简单

Standard Packaging Quantity

1 pc

UPC

78285653014

EAN-13

8711893131741

对于诸如计算机房、隧道或其他通风不畅区域的应用,请指定无烟nVent ERICO Cadweld Exolon模具。在订购时向标准模具部件号添加XL前缀(例如,将 TAC2Q2Q更改为XLTAC2Q2Q)。类似地,还可通过XL前缀指定nVent ERICO Cadweld Exolon 焊药(例如,将150更改为XL150)。

导体之间可能需要存在间隙。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模具标签或说明书
PH37531m.jpg
40*5铜排的一字放热焊接(对接)
需要配套模具和F20焊药及工具现场焊接操作而成。

上一篇:放热焊接 焊药F20 艾力高下一篇:艾力高避雷针 ESE 避雷针 SI25 SI40 SI6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