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艾力高(nVent ERICO DYNASPHERE)避雷针D/SMKIVSS

艾力高(nVent ERICO DYNASPHERE避雷针D/SMKIVSS


雷电在经济和安全方面造成的影响可能是具有毁灭性的。通常,设施的最高点最易遭到直接雷击。若要在最佳点捕获雷电,并安全地将能量传导到接地从而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就需要使用避雷针。

nVent ERICO Dynasphere 避雷针提供雷电放电的最佳点,否则雷电放电会冲击和破坏未受保护的建筑物和/或建筑物内部设施。避雷针或接闪器的主要功能是将雷击捕获到最佳点,以便通过引下线将放电电流引向接地系统。
艾力高避雷针.jpg

 

 

产品特色

1. 防雷引下线方法动态响应

2. 非放射性技术

3. 无需外部电源

4. 针对特定标高要求的三个可替换端子适用于不同高度使用
5.与雷电计数器LECIV配套使用,便于统计雷电发生次数,为后期整体雷电防护提供依据。

技术指标
IL42136m.jpg

规格型号

D/SMKIVSS

订货号

702085

材料

不锈钢 316 (EN 1.4401)

温度

-40 至 100 °C

有效投影面积

270.96 mm²

直径 (Ø)

25.7 cm

高度 (H)

22 cm

螺纹尺寸 (TS)

1/2 BSPP

元件重量

2.6 kg

认证Certifications

Qualifoudre   UL

标准保证

1 pc

美国商品条码UPC

78285664528

欧洲货物编码EAN-13

8711893024753

上一篇:35米避雷针 钢结构避雷针 接闪杆 GFL1-15下一篇:艾力高雷电计数器 LECIV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