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紫铜排与镀铜接地棒T型放热焊接

紫铜排与镀铜接地棒T型放热焊接

T2.jpg

在变电站接地网的水平接地导线可能采用4*40紫铜排或更大规格的铜排,经常需要水平接地体4*40铜排与镀铜接地棒(直径一般为14.2mm/17.2mm)T型焊接。
此种焊接方式采用ERICO的C型焊接模具,焊药一般为150#,对于初次使用艾力高放热焊接,建议采用PLUS电子点火器的放热焊接,优点是效果好,效率高,操作简单呢。具体操作方法请查看:http://www.spd86.com/jiejuefangan/2011-05-27/293.shtml  或到本网站下载中心http://www.spd86.com/xiazaizhongxin/ 下载相关技术文档:www.spd86.com/pdf/fangrehanjiecaozuoshuoming.pdf 

上一篇:镀铜钢绞线十字型放热焊接下一篇:阴极保护|牺牲阳极(放热焊接)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