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放热焊接常用类型形状

放热焊接(又叫热熔焊接、火泥焊接)是现在建设工程接地系统中经常使用的一种简单、高效率、高质量的金属连接工艺,它利用金属化合物化学反应热作为热源,熔融金属,在特制的石墨模具的型腔中冷却形成一定形状、尺寸,符合工程需求的熔焊接头。当前,放热焊接已经普遍取代了以往金属之间的机械连接方法,解决了铜和另外一种金属之间的可靠连接。
常见的放热焊接形状见下图:(以110KV变电站接地系统为例)

(1)、铜绞线作为水平接地线的放热焊接形状
铜绞线热熔焊接1.jpg
(2)、紫铜排作为水平接地线的放热焊接形状
铜排放热焊接.jpg
详情请联系我公司售前服务人员。

上一篇:铜排T型放热焊接下一篇:放热焊接 接地棒与铜绞线T型焊接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