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放热焊接:电缆与铜排T型

电缆与铜排T型放热焊接
艾力高(ERICO)石墨模具设计和建造用于数千种连接方式和导体组合。
PH37560m.jpg

产品特色

  • 形成永久性低电阻连接
  • 提供分子焊接
  • nVent ERICO Cadweld 放热焊接的额定电流与导体额定电流相同
  • 便携安装设备,无需外部电源
  • 安装人员只需接受简单的培训后即可进行 nVent ERICO Cadweld 放热焊接
  • 可目测检查焊接处
  • 模具系列 LA 和 LE 可使用直接线片或偏置接线片

技术指标

Part Number LJCCAJY8
模具系列 LJ
接线片/母线尺寸 3 mm x 25 mm
导体尺寸 185 mm² 同心电缆
导体公称外径 17.8 mm
中心到中心焊点间距 44.5 mm Min
分体坩埚
耐磨板
仅模具
焊药 115 或 115PLUSF20,单独出售
手柄夹 L160,单独出售
定价关键 C
易用 首选
标准包装数量 1 pc
UPC 78285654459
EAN-13 8711893149586
对于诸如计算机房、隧道或其他通风不畅区域的应用,请指定无烟 nVent ERICO Cadweld Exolon 模具。
在订购时向标准模具部件号添加 XL 前缀(例如,将 TAC2Q2Q 更改为 XLTAC2Q2Q)。类似地,还可通过 XL 前缀指定 nVent ERICO Cadweld Exolon 焊药(例如,将 150 更改为 XL150)。
导体之间可能需要存在间隙。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模具标签。
上一篇:铜绞线放热焊接 对接焊下一篇:放热焊接 焊药F20 艾力高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