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镀铜圆钢|镀铜圆线|避雷带

镀铜圆钢.jpg
河南凯威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复合接地圆线,采用四维连续电镀法-即目前国际上最认可的制造方法,并具有国际上权威的UL467标准保证质量,铜层厚度大于0.25mm,直径在8mm-16mm(或更大规格)。
工艺特点:工艺要求高、生产成本高、生产设备投资大
性能特点:1、刚性强、易于施工深钻 ; 2、不会断裂、起皱或断开;3、铜层与钢材达到分子型结合;4、 铜层均匀,纯度高;5、导电性能良好;6、耐腐蚀性高。
镀铜圆钢|镀铜圆线即可做水平接地体,也可以做避雷带、引下线使用。

上一篇:镀铜接地棒|镀铜接地极|覆铜钢接地棒下一篇:铜包钢绞线(铜覆钢绞线)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