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UL1449 电涌保护器SURGE PROTECTIVE DEVICES

SURGE PROTECTIVE DEVICES – UL1449 电涌保护器
UL 1449实验部分
本部分内容对应于 UL1449 英文版的页面:P51~P119.
本标准适用于安装在 50/60Hz 电源电路,低于1000V 电压,用作抑制暂态电压电涌的电涌保护器(SPD),具体如下:
第1类SPD –  安装在变压器设施的次级电路和过电流设备的线路侧端以及负载端(包括瓦特表插座附件)之间的永久连接式SPD;安装在无外部过电流保护装置系统的永久连接式SPD。
第2类SPD –  安装在过电流公共设施负载端的永久连接式SPD,包括安装在支路的SPD.
第3类SPD –  接点安装式 SPD,从电气配电盘到安装点之间的导线最小长度为10米(30英 尺),如软线连接式SPD、直插式SPD、插座式SPD;以及安装在被保护设备上的SPD。参见64.2 节。导线长度(10 米)是指额外提供的导线或者用来连接 SPD 的导线。
第4类SPD –  元器件式SPD,包括分立元件和组装元件。
UL1449标准下载地址:http://www.spd86.com/pdf/UL1449.pdf  

如有其他问题,请电话联系:0371-63768882,谢谢。

上一篇:无缝钢管规格尺寸及重量表下一篇:TJ硬铜绞线直径及重量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