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空气质量监测仪避雷针安装图

空气质量监测仪避雷针安装图

由我公司(郑州凯威防雷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办事处设计施工的某环保局空气质量检测站避雷针及感应雷防护安装项目圆满结束,此工程范围包含避雷针PTU-2QB(8米避雷针)安装、电源防雷想PT220-40、网络信号防雷器、接地网制作等,经现场测试及相关单位验收合格,投入使用。

我公司的防雷资质(设计和施工资质乙级)已在山西省气象局备案,可以在山西省范围内开展防雷工程业务,接受当地气象主管机构的管理指导。

空气质量检测仪避雷针安装图.jpg
相关新闻:四川14城市加紧迎战空气质量监测新标

四川日报网消息(记者 刘宇男)9月9日,四川省环保厅下发《关于2013年中央财政主要污染物减排专项资金国家环境空气监测网建设项目(二期)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四川省14个城市按照空气质量新标准要求,在10月底前完成空气自动监测能力二期建设项目。记者获悉,自贡、攀枝花、绵阳、南充市监测设备已到位。

成都作为全国第一批实施空气质量新标准的城市,今年1月1日起对外发布PM2.5等实时监测数据。根据《四川省空气质量新标准第二阶段监测实施方案》,自贡、攀枝花、泸州、德阳、绵阳、南充、宜宾等7个城市,将在今年10月底前按新标准开展空气质量监测并发布监测数据;内江、资阳、遂宁、广安、达州、眉山、乐山市等7个城市,在2014年12月底前按新标准开展空气监测并发布监测数据。

记者从四川省环保厅获悉,目前自贡、攀枝花、绵阳、南充市的空气自动监测设备已到位,宜宾市已完成项目招投标,德阳、泸州已完成招投标挂网公示。明年12月底按新标发布监测数据的7个城市正在积极筹备,目前国家项目资金已到位。

上一篇:某单位网络机房防雷接地等电位工程完工下一篇:环保设备综合防雷保护(避雷针接地网)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