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综合防雷解决方案(避雷针)

 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综合防雷解决方案(避雷针)

由郑州凯威防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设计施工的某环保局的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整体防雷系统安装工程安装完毕。该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内的设备有武汉宇虹环保发展有限公司的的设备(PM2.5/PM10等设备)。

防雷系统安装图如下:
空气监测避雷针安装图.jpg
避雷针安装图1
空气监测避雷针安装图2.jpg

避雷针安装图2

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防雷系统图.jpg

空气监测避雷针安装图2.jpg相关文章:

《湖北省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建设和验收规范》正式公布实施

  由湖北省环境保护厅提出,湖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主持、武汉宇虹环保发展有限公司参与编写的湖北省第一个关于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的地方标准《湖北省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建设和验收规范》于3月19日正式公布实施,同时在湖北省内进行宣传贯彻。

  该标准在以下几方面对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的建设和验收作出了规定:1、点位设置;2、站房建设;3、防雷接地要求;4、监测项目的构成及技术指标要求;5、监测分析方法、技术指标限值及检测方法;6、自动站系统运行质量与保证措施;7、验收及验收报告;8、空气自动站系统日常运行及维护管理要求。

  《湖北省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建设和验收规范》在2011年4月完成编写后,湖北省质量与技术监督局即组织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市环境监测站等多个单位的专家进行了评审。评审中,专家组对该标准给予了支持和肯定,同时建议作进一步完善后申报为国家标准。

  该标准的正式公布实施,其主要目的是为了规范湖北省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系统的建设和验收,保证其监测数据的科学性、准确性、可靠性和合法性,其内容包括了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系统的定义、建设技术要求、监测项目、分析方法、技术指标限值、校准、验收方法等。

 

  湖北省截止2011年底,已建成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96套,其中国控点15套,在钟祥建有国家农村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和神农架林区建有国家环境空气质量背景监测站,但尚未有标准对其进行规范。本标准的建立有助于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有效运转和有效监控,为环保职能部门切实、准确和及时了解湖北省环境空气质量起到保障作用,也为湖北省进行环境统计、污染源监督等环境管理工作提供科学依据。

上一篇:GFL2-5(25米)避雷针塔安装图下一篇:屋面避雷针安装图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