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110KV变电站避雷针安装

        110KV变电站安装工程共有110KV架构18组,主变架构9组,40独立避雷针1组,结构形式为钢管杆,分三字杆、A字杆和单杆三种类型,其中三字杆4组,A字杆23组,独立避雷针单杆一组。独立避雷针重量4.56吨,高度40,架构最大重量2.14吨,钢管杆最大高度11.4,钢梁17组结构形式为钢管角铁梁,最大跨度10.5

为了安全优质高效地顺利完成此次避雷针吊装工作,项目部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及早编制吊装施工方案并严格交底执行。在避雷针材料到场时即由项目部技术、质量等相关人员对材料对照图纸检查验收,对验收合格的材料根据安装位置对应排放,避免了现场二次倒运。每日班前严格安全、技术交底并签字,在吊装过程中项目部管理人员按照职责分工全程参与,保证了这次吊装的顺利完成。
本次避雷针及架构吊装的顺利完成也为后续的电气设备安装工作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110KV变电站避雷针安装图.jpg

上一篇:25米钢管避雷针安装工程图下一篇:35KV电力线路安装雷电接闪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