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35KV变电站25米钢管避雷针安装图

35KV变电站25米钢管避雷针安装图
由郑州凯威防雷科技有限公司安装的某35KV变电站两支25米钢管避雷针安装完毕,接地电阻测试为0.98欧姆和1.12欧姆。施工人员收拾工具完毕准备离场的时候,天空乌云密布,大约半小时后,雷雨交加,在场的业主单位代表高兴说的话,幸亏你们避雷针安装及时到位,否则晚上睡觉都不踏实,对我们的施工人员表示认可和感谢。
25米避雷针(2支)安装图副本.jpg
负责施工的项目经理钟经理介绍,此避雷针采用环形钢管八棱杆结构,每段之间采用法兰连接,并且设有爬梯。
凯威25米钢管避雷针.jpg

上一篇:35KV电力线路安装雷电接闪器下一篇:4万空分设备防雷接地施工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