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屋面型12米接闪杆塔(避雷针塔)安装图

屋面型12米接闪杆塔(避雷针塔)安装图

 该项目被保护对象为9米高的LED显示屏及其他楼顶设备(水箱、管道、风机等),独立接闪杆高度为12米,共两座,分别位于楼顶的东西两侧电梯井楼顶。由于楼顶施工条件限制,环形钢管接闪杆安装难度大,我公司采用结构式独立接闪杆的方案,既符合防护要求,又便于安装,杆顶还配有两个航空障碍灯(在航空灯取电处的配电柜安装单相电源防雷箱PT220-40,放置雷电沿航空灯的电源线路侵入配电系统)
12米结构式接闪杆塔安装图.jpg
上一篇:25米高GH环形钢管避雷针安装下一篇:福建高速养护基地沥青搅拌站项目通过气象主管机构验收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