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幸亏提前安装了防雷电设施

“好险啊,当时只见一道白光直击过来,雷电击中了旁边的变压器,顿时火光四射,电线被当场打断,周边立即被烧黑了,真吓人!要是没有防雷设施,后果不堪设想。”8月2日,曾在长江瑞昌段梁公堤上5号管理室值守的朱巨宝向别人介绍当时的情况时仍心有余悸。

  8月1日上午11时50分,长江瑞昌段梁公堤上空乌云翻滚,电闪雷鸣。突然,梁公堤上防汛5号管理室附近划过一道白光,伴随着“轰隆”一声巨响,梁公堤上一变压器被雷电击中,而距变压器仅2米远的防汛5号管理室却没有受到任何影响,5名正在防汛值守的人员安然无恙。

据悉,瑞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防雷安全工作,此前拨出专款对长江堤上10个防汛管理室安装防雷电设施,并组织防汛人员参加防雷安全知识培训。对这次雷电过程,瑞昌市气象局提前半小时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市防汛指挥部对防汛值守点及时进行了防雷电安全部署,各防汛人员均按雷电防御措施提前作了准备!

上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下一篇:北京业主不得擅自拆改防雷装置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