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与设计院进行放热焊接技术交流

近日,我公司受某设计院和使用单位的邀请,到工地现场演示放热焊接技术,采用美国艾力高的焊接模具TACY5Y5,现场焊接30CCS95镀铜钢绞线水平接地体,采用T型焊接。

此种焊接方式适用于水平主导线的T型焊接,在此次演示中没有使用点火枪T320,而是采取更先进的放热焊接工具CADWELD PLUSCU电子控制器,使用焊药为115PLUSF20。(非电子点火采用115F20焊药)。此次演示得到设计人员和施工单位的高度赞赏!

C1.gif

C2.gif

上一篇:与国外防雷专家进行学术交流下一篇:诚聘防雷设计人员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