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防雷工程质量保证书

防雷工程质量保证书          

 尊敬的客户:

    首先感谢您选择并委托我们进行整体防雷保护措施施工。

    为保证质量,明确质量责任,确保工程质量合格,保证安全,特作如下保证:        

一、向购货方提供加盖供货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代码证复印件等证件。 

二、向购货方提供加盖供货单位公章的防雷工程资质证书、参与人员的防雷资格证书。 

三、保证所安装的防雷接地产品符合法定的质量标准,并对产品质量负责,提供必要的质量资料,诸如产品出厂检验报告书、产品备案证书等相关资料。

四、施工方具有防雷工程设计和施工乙级资质,在当地主管机构备案审核验收。

五、针对现场实际情况进行详细勘测,做出科学合理经济的防雷解决方案。    

六、安装完毕后对使用单位的维护人员进行技术培训。

七、在质量保证期内,产品正常使用时发生,凭产品保修卡由我公司负责提供相关免费维修服务,但因水灾、火灾、地震或其他灾害、人为而导致的损坏,不在此保修范围内。

八、在质量保证期间内,如有下列情况之一者,我公司将视情况收取材料费和维修费。

    1、未出示产品保修卡或与产品保修卡内容不符者;

    2、未依据说明手册上所指示的工作程序和环境使用、维护所致的损坏;

    3、擅自拆卸、扩充、改装所致的损坏;

    4、非我公司技术人员维修所致的损坏。

    5、本质量保证书仅适用于中国大陆地区。

九、质量保证期从防雷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为期壹年;每年提供2次防雷巡检。

注意事项:

    1、为列明的地方按照国家防雷法律法规执行。

    2、如果发生任何不正常的情况,请及时与我公司联系。

                                         郑州凯威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2013年11月28日

 

上一篇:环保设备综合防雷保护(避雷针|防雷器|接地网)下一篇:Putian Lightning Protection Services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