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河南省防雷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河南省防雷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河南省防雷协会,是河南省防雷技术服务业的行业性组织,是由河南省从事防雷技术服务工作的企业、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河南省防雷协会接受河南省气象局的业务指导和河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的监督管理。

河南省防雷协会的服务宗旨是:反映会员的愿望与需求,维护会员的合法利益,竭诚为会员提供多方面服务;加强行业自律、协调市场主体利益、维护行业公平竞争,促进河南防雷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20151022日,河南省防雷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河南省防雷协会章程》、《河南省防雷行业自律规则》、《河南省防雷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选举办法》等协会规章制度,并依据有关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

在随后的会议中,河南省防雷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依次召开。会议中第一届协会领导做了重要讲话,河南省气象局、河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河南省防雷协会的成立为河南省防雷行业今后的发展明确了方向。
河南省防雷协会2.jpg

上一篇:电厂液氨站17米避雷针安装图下一篇:上合组织政府首脑会议(郑州)期间工作调整通知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