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网站信息免责声明

致尊敬的新老用户:
【免责声明】:
   “新广告法”规定,所有页面信息中不得出现绝对化用词和功能性用词。本公司积极支持并响应“新广告法”的规定,本公司现已对公司网站等各页面进行排查和修改。    对于不明显区域和未检查到区域,会逐步进行修改完善。但人工排查并不能保证百分百的排查完整。

  本公司在此郑重声明:本公司网站(公账号发布的文章不能撤回修改,故无法撤回修改。不过已在后台修改更正)所有页面上出现的绝对化用词和功能性用词在此声明中全部失效,个别描述词只是针对产品参数和性能的描述与广告法中的极限禁用词无任何关联及关系。不作为任何赔付理由。若因用词引起的任何形式的商品赔付,纠纷投诉等,本公司不接受,望新老客户朋友理解支持并联系我司帮助完善。             

法律声明:根据《广告法》和工商部门指示,特别提醒:网站产品标题纯属运营和技术引流需要而设,并非产品功效宣传,请勿断章取义。

郑州凯威防雷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371-63760001
时间:2018年3月29日

上一篇:《关于优化建设工程防雷许可的决定》解读下一篇:诚聘业务精英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