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提前放电避雷针SI60

ERITECH SI INTERCEPTOR ESE 提前放电式避雷针
1 、 概述

      SI型避雷针是一种防直击雷装置,具有接闪、疏导雷电流入地及抗侧击的功能。其外形美观、重量轻、安装方便、适用于基站、通讯设备和建筑物防直击雷。
测试要求是按照法国NFC17-102和西班牙UNE-21186标准进行的。
ERITECH SI INTERCEPTOR ESE 提前放电式避雷针有SI25、SI40、SI60三种规格

2  、工作原理

在雷电放电之前的高静态电场特性情况下ERITECH SI INTERCEPTOR ESE 提前放电式避雷针接闪器的针尖会产生可控幅度和频率的脉冲,这是避雷针产生一个上行先导并向上传播,从而截获雷云里发出的下行先导。当SI型避雷针受雷时,由接闪器接闪,并将雷电流疏导入地。其结构能抑制由于接闪器接闪引起的对被保护物的侧击。
系统3000避雷针工作原理.jpg
25.jpg

3 、 技术指标|避雷针保护范围
SI25避雷针保护范围.jpg

4 、使用、维护

4.1 安装方法

开启包装箱,取出避雷针。将避雷针的接闪部分和支撑杆组合在一起,下端可以焊接,也可以套丝,连接在被保护对象上。

4.2注意事项

    避雷针的接地必须良好,其接地电阻值不大于10Ω。

4.3维护与检查

    每年雷雨季节前须按以下内容进行检查:

    ⑴ 各连接部位的连接应可靠,不允许松动;

    ⑵ 从接闪器至下部连接件的总阻值≤5Ω;

    ⑶ 避雷针的接地必须良好,接地电阻值不大于10Ω。

5.安装图    查看

典型安装案例:郑州绿博园观光塔顶部;晋城市玉皇庙、青莲寺两处国家级文物场所(此处安装于仿生树接闪装置顶部)
仿生避雷针安装图.jpg
相关资料下载请点击:
http://www.spd86.com/xiazaizhongxin/2011-03-10/10.shtml

上一篇:卫星ESE2500提前预放电避雷针下一篇:球型优化避雷针PTU-2QA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