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DXH01-FS/4AC20 电源防雷器模块

  产品用途

  产品主要用于通信、铁路、计算机网络、电力、气象、交通、住宅等领域的电子、电源设备的防雷以及操作过电压的保护作用。

FS.jpg

  工作原理

  SPD并联于线路(L/N)与大地之间,在正常工作电压情况下,MOV处于高阻状态,相当于线路对地开路,不影响线路正常工作。故障显示窗口呈绿色,如图一所示。

  当线路由于雷电或开关操作出现瞬时脉冲过电压时,防雷模块在纳秒级时间内迅速导通,将过电压泄放到大地,当脉冲过电压消失后,防雷模块又自动恢复高阻状态,不影响用户供电。当防雷模块长期工作在超负荷工作状态,而发热到一定温度其性能劣化,模块中的热感保护器(K1)(如图二所示)会自动断开防雷模块回路,保护电源电路工作不受影响。

  当线路感应过大雷电流时,过流保护器(K2)迅速断开,保护电源电路工作不受影响。K1或K2动作后,SPD内脱扣装置动作,使故障显示窗口显示红色(如图三所示),提醒用户更换SPD模块,同时,脱扣装置带动遥信告警开关(SK)动作,输出故障告警信号。

  主要特点

  选用优质压敏电阻器,高可靠质量保证

  模块式设计,可以带电插拔,方便进行测试或更换

  采用温控断路技术,避免火灾发生

  (S型)带远程告警装置,方便远程监视

  有工作、故障指示,工作状态一目了然

  响应时间快、通流容量大、残压低

  安装方便,维护简单

  技术参数

  注:最大持续工作电压Uc可选,不同Uc值,保护水平会有差异,以具体产品使用说明书为准。

  安装方法及安装注意事项

  (1) 安装接线如下图所示。

  (2) 电源连接导线用不小于6mm2的多股铜线,接地线用不小于10mm2的多股铜线。连接线应尽量的短、直、粗。地网接地电阻:R≤4Ω

  (3) 防雷器前端应串联合适的熔断器或空开。

  (4) 安装时必须断开电源,严禁带电操作,连接导线必须符合要求。

  (5) 安装完毕后将模块插入到位,检查工作是否正常。

  (6) 当模块故障显示窗口指示红色时,遥信端子输出告警信号,表示防雷器发生故障,应及时更换。防雷器无须特别维护,只需定期检查其连接是否有松动,状态指示是否正常。

 防雷器安装方法2.jpg

其他更多相关信息请联系我们。

上一篇:DXHO1电源防雷箱下一篇:B级电源防雷器DXH01-FBS/4AC3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