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山西省防雷设计图纸技术审核

项目名称

防雷设计图纸技术审核

办事程序

申请人按要求报送有关材料——窗口接收申请、登记并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对于材料不符合要求的,一次性告知申请人补正材料——对于符合受理条件的,打印、出具受理通知书——属既办件的,窗口首席代表审批结项——属承诺件的,由首席代表签发内部流程表——在限定的时间内组织人员进行实质性核查——不予许可的,打印不予许可决定书,并送达申请人——准予许可的,打印行政许可决定书,并送达申请人。

申报材料

(1)《防雷装置设计审核申请书》;

(2)防雷工程专业设计单位和人员的资质证和资格证书;

(3)防雷装置施工图设计说明书、施工图设计图纸及相关资料;

(4)设计中所采用的防雷产品相关资料;

(5)经当地气象主管机构认可的防雷专业技术机构出具的有关技术评价意见。

审批条件

1、申请材料的合法性和内容的真实性;2、设计的防雷图纸必须符合国务院气象主管机构规定的使用要求和国家有关技术规范标准,按照审核批准施工图。防雷图纸申请材料齐全或者符合法定形式的,防雷图纸合格的,许可机构应当办结有关手续,颁发《防雷图纸审核合格证》。

法律依据

中国气象局8号令《防雷减灾管理办法》

中国气象局11号令《防雷装置设计审核和竣工验收规定》

《山西省气象管理条例》《山西省防御雷电灾害管理办法》

承诺时限

法定期限为20个工作日,承诺时间为10个工作日。

收费说明

按标准收费

收费依据

山西省物价局【2009】96号

上一篇:山西省防雷装置竣工验收下一篇:山西省防雷收费标准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