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山西省防雷收费标准

--山西省防雷收费标准--
山西省物价局

关于规范防雷技术服务收费标准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晋价服字〔2013101

山西省气象局,各市物价局:

为维护防雷技术服务机构与用户双方的合法权益,促进防雷技术服务工作健康有序发展,经研究,决定进一步规范我省防雷技术服务收费项目及标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防雷技术服务机构接受用户委托提供服务并收费,应取得气象主管机构颁发的“防雷装置检测资质证”,严格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要求提供质量合格的服务,并与委托方签订服务协议。

二、防雷技术服务收费属重要经营服务性收费,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收费标准见附表。表列收费标准为最高限价,服务机构在不超过最高限价范围内,与委托方协商确定具体收费标准,并写入服务协议。收费单位应使用税务部门统一发票。

三、防雷技术服务机构对防雷装置检测后,应当出具检测报告,不出具检测报告的不得收费;检测中不合格的防雷装置,整改后需重新检测的,重新检测免收检测费;对公益性工程、保障性住房工程等提供防雷检测服务半价收费。

四、各防雷技术服务机构,在开展防雷技术服务并收费前,应到当地价格主管部门备案。

五、各防雷技术服务机构要切实做好明码标价工作,应在收费场所醒目位置公示服务项目、收费标准和“12358”价格举报电话等明码标价规定内容,自觉接受价格主管部门的检查和用户监督。

六、本通知从201351日起执行,有效期为二年。到期前60个工作日,由省气象主管机构提出申请,报省物价局重新核定收费标准。《山西省物价局关于继续执行防雷技术服务收费标准的批复》(晋价服字〔200996号)同时废止。

附表:
山西省防雷技术服务收费标准                                          
                              
山西省物价局

201348
————本文来源:山西省物价局网站

全文下载地址:http://www.50343.com/pdf/shanxifangleishoufei.pdf

上一篇:山西省防雷设计图纸技术审核下一篇:金属材料重量计算公式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