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使用接地模块制作接地网

使用接地模块制作接地网

我公司受某单位邀请为其机房制作1欧姆接地网,经郑州凯威防雷公司技术人员现场勘查,认为适合做接地网的区域比较狭小,为大楼后部至墙壁之间约6平方区域,采用金属垂直接地极,难以保证接地极之间的间距,故决定深挖一个2*2*3m的深坑,埋设8块接地模块PTD-3,分上下2层埋设,两层接地模块之间间距1米,模块之间填降阻剂,接地模块之间用70平方镀铜钢绞线连接,连接方式为凯威放热焊接(如图所示),施工完毕后,现场测量接地电阻为0.85欧姆。
 接地模块制作接地网.jpg

上一篇:35米独立避雷针安装图下一篇:机房电源防雷箱安装图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