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瓦斯发电站30米避雷针塔安装

煤矿瓦斯发电站30米避雷针塔安装,GFL2系列避雷针安装案例
2015年4月26日,由我公司按照业主和设计图纸要求生产安装的30米高角钢结构避雷针塔安装于河北某煤矿瓦斯发电厂瓦斯排放管管口。经过施工人员2天多时间的努力,避雷针塔已经安装完毕,等待有关部门的验收。经测试,避雷针接地电阻为2.4欧姆。
避雷针的接地网与发电站主接地网不共用。
30米GFL避雷针副本.jpg
避雷针安装图
30米GFL避雷针底部.jpg
避雷针底部制作图
GFL系列避雷针整套设计图纸:http://www.chinaobo.cn/jswj/298.html

上一篇:郑州出现雷电活动下一篇:避雷针年审问题不容忽视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