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铁路声屏障接地连接导线及接地要求

铁路声屏障对接地的要求(声屏障接地连接导线)

一、声屏障接地应满足以下要求:
 
1、由导电材料制成的屏障及支架应与贯通地线连接。
 
2、声屏障采用非导电材料时,宜在顶部安装保护导体(如钢带或钢筋),并与贯通地线可靠连接。
 
3、声屏障除其两端分别与贯通地线连接外,必要时在中间适当位置与贯通地线连接。
 
二、贯通地线的材质选型应满足以下要求:
 
1、贯通地线的环保性能应满足国家对土壤环境质量要求的有关规定。
 
2、贯通地线的铜导线应采用国家标准《电工圆铜线》(GB/T3953)规定的TR型软圆铜线制造,且电阻率不应大于0.017241Q.mill/m(20。C)。
 
3、贯通地线的外护套可采用导电高分子材料,其体积电阻率不应大于0.7Q.Clll。
 
4、贯通地线的使用环境温度应满足一40oC~6O℃的要求,敷设时的环境温度不低于l0℃、弯曲半径不小于其直径的20倍,机械性能应不低于直埋信号电缆的。

镀铜圆钢.jpg

上一篇:艾力高SI25、SI40、SI60、S125提前放电避雷针保护范围计算方法下一篇:柔性避雷带设计安装图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