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19米GH环形钢管杆避雷针设计安装图

  19米GH环形钢管杆避雷针设计安装图,请点击【下载地址】按钮即可下载;本文件的下载地址为 http://www.spd86.com/pdf/GH19mibileizhenshejitu.PDF ,可以将此地址复制后粘贴到浏览器的地址栏即可下载或打开。此设计图纸由郑州凯威防雷科技有限公司避雷针分公司技术人员依据国家行业标准设计而成,本图纸的相关技术问题由我公司负责解释,并对我公司研发销售或安装的避雷针负责,未盖有“郑州凯威防雷科技有限公司设计专用章”的图纸仅作宣传作用。

上一篇:接地产品材料选择的几个关键因素下一篇:变电站接地体焊接(热熔焊)操作过程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