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接地技术问题解答:铜绞线是否可以和镀锌圆钢焊接

铜绞线是否可以和镀锌圆钢放热焊接我要提问铜绞线是否可以和镀锌圆钢放热焊接,我们这个接地项目中的接地干线是50平方的铜绞线,垂直接地极是直径25mm的镀锌圆钢,请问这两种材料是否可以焊接?请推荐相关设备材料。
答复:
 是可以焊接的,采用T型焊接模具,详细信息请查看http://www.kwspd.cn/shows/11/57.shtml  可以联系我公司客服:400-0022-296,谢谢!

上一篇:变电站接地体焊接(热熔焊)操作过程下一篇:镀铜钢绞线(铜绞线)水平“一”字焊接(热熔焊接)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