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图标
 郑州凯威防雷是河南省防雷协会理事单位,是从事防防雷工程设计施工的乙级资质公司,防雷工程涵盖银行证券、文物古建筑、城市建筑物、煤矿工业企业等行业的信息系统防雷和建筑物直击雷防护。

太原某商务酒店避雷针安装完毕

                    太原某商务酒店避雷针安装完毕
时间:2013年06月09-10日,天气:小雨/阴天
    由我公司郑州凯威防雷科技有限公司设计的2支优化避雷针安装工程紧张施工中,虽然天气不太好,但我公司采取了防护措施,基本不影响我公司的施工进度。
避雷针总设计高度6米,顶部针尖采用凯威PTU-3.1型避雷针,下部采用不锈钢材质的支杆,并配有装饰性的不锈钢球体和金属环,此避雷针除了起防雷安全作用外,还寓意着本商务酒店节节高升,生意红火。下图示现场安装图:
优化避雷针安装图片.jpg

相关避雷针产品如下:

上一篇:天然气输配站20米避雷针安装工程下一篇:仿生接闪树避雷针安装于国家级文物单位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防雷产品 解决方案 工程案例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